Paramedic!

Love & Peace.
扩列看置顶
熙华毒唯

T:什么时候开始想搬出去住(比如说家庭或者宿舍)

寝室某同学打游戏巨大声以及她养的兔子半夜老发出声音的时候。

虽然之前也有同学养动物但毕竟晚上很安分。

主要是我们寝室就她一个人打游戏,我们都在学习或戴耳机看视频的时候,因为我们都不会出声,就她,突然就突然很大声说话。我们三个不知道说多少次了她永远不听。

不过还好我们学校可以申请一人寝,本来想去但是费用太贵所以最后就算了。


但是!因为我看到这里好多女生(虽然我也是),但是我是真的建议,女性可以独立,但独居真的要谨慎,说实话不管是男生女生我真的都不建议独居。很危险。我虽然不是独居,和家人住一起,但是,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,觉得还是最好不要独居。独居真的很容易被盯上。而且女生尽量不要夜间单独出行,容易被跟。

一些建议。

评论